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旗舰能否救场?HTC三月份营收同比暴降79.3%

2016-4-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7日消息,HTC新旗舰HTC 10即将于4月12日发布,然而公司的营收状况却不容乐观。继上月营收出现下滑后,三月份HTC再次交出了一份糟糕的答卷。数据显示该公司三月份营收达到了1.2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暴跌79.3%,即使跟二月相比,三月的成绩也有1.34%的下滑。2016年前三个月HTC的营收总额达到4.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暴跌64.31%。

新旗舰能否救场?HTC三月份营收同比暴降79.3%

HTC的虚拟现实头盔Vive已经于本周正式上市,虽然反响非常好,但其对HTC营收的推动作用目前还未显现,预计四月份的营收数据会体现。

另外,HTC正准备发布全新旗舰手机HTC 10,该公司称该机将提供智能手机界最棒的拍照体验,同时支持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在设计方面也有大的改进,其具体市场表现会如何,应该会在HTC 5月份的公司营收数据里体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