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R根本不够玩,谷歌AR暴野心

2016-4-7不详佚名

随着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的到来,虚拟现实成为了2016年最火热的一个领域。而谷歌总裁Sundar Pichai和虚拟现实部门主管Clay Bavor的私人谈话表明,谷歌公司的目标并非虚拟现实,而是增强现实。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这两位谷歌高管的谈话表明了该公司和竞争对手Facebook的发展方向是完全不同的。Facebook希望Oculus Rift能够让网络社交、游戏和教育都进入虚拟现实时代,而谷歌则恰恰相反,他们认为人类应该继续行走在现实世界中。

VR根本不够玩,谷歌AR暴野心

很显然,谷歌未来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增强现实技术的开发上,让更多人使用这种基于现实世界的互动方式,对周边的环境提供更多的数据,毕竟在公共场合中使用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是不现实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谷歌智能眼镜已经是最出色的增强现实设备之一,虽然它因为造型、成本等方面的关系无法真正进入消费者市场。另外,考虑到技术方面的原因,增强现实要想进入消费领域也还需要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