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实在:索尼吉田修平Twitter晒Oculus Rift

2016-4-7不详佚名

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负责人吉田修平一直都是PSVR的传播者。早在2014年,就已经在Project Morpheus提到PSVR,此后在各个采访和新闻发布会上都时不时去宣传这款产品。但吉田修平不仅是自家产品的粉丝,事实上,他是虚拟现实的真爱粉。比如,这周他就拿到了Oculus Rift头显。

实在:索尼吉田修平Twitter晒Oculus Rift

最近吉田修平在推特上上传了和期待已久Oculus Rift头显(上周发货,还出了些问题)的合照。还配文:我快拿到VR认证PC了。这话有两种解读,一是他买了Oculus Ready PC套装,但还没有拿到货。二是购买了单独的PC。吉田修平并没有透露他是否拿到了HTC Vive(已于昨日发货)。

PSVR预定在2016年10月份发货,核心硬件售价为399美元,配套PlayStation Camera、2个PlayStation Move动作控制器和SCE伦敦工作室可兼容游戏《PlayStation VR Worlds》副本,套装价为499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