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努比亚官方预热nubia Z11 mini:有把握,没负担

2016-4-7不详佚名

4月7日消息,一直以来,智能手机一直朝着“大”这个方向发展,导致目前主流安卓手机的屏幕尺寸普遍在5英寸以上,甚至还有手机屏幕尺寸达到了6英寸以上。大屏智能手机虽然能让用户在操作时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但问题同样突出——不便携、难以单手操作。

从当今市场情况来看,人们对小屏智能手机仍有相当大的需求。4.7英寸iPhone6s和4英寸iPhone SE的热销就是很好的例子。反观安卓阵营,小于5英寸的智能手机要么是老旧机型,要么就是偏于低端,安卓用户选择小屏手机成了一大难题。

努比亚官方预热nubia Z11 mini:有把握,没负担

▲nubia智能手机官微今日海报

近日,努比亚正式宣布将于4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对于新品,努比亚昨天在官方预告中暗示“拿得起,放得下”,配图是把一部手机塞进钱包。与此同时,nubia手机总经理倪飞近期做了一次屏幕尺寸调查,对于“41.9%(最多)的人选择4.7英寸到5英寸之间”表示暗自庆幸。结合以上两件事来推测,努比亚此次要发布的可能是一款小屏机型,即传闻中的nubia Z11 mini。

努比亚官方预热nubia Z11 mini:有把握,没负担

今天,nubia智能手机官微再度放出海报预热,并宣称“有把握,没负担”,海报中则演示了一款可以单手操作的智能手机,进一步暗示此次发布的新机将主打小屏幕设计。

前不久,一款型号为NX529J的nubia新机亮相工信部,从照片来看,该机似乎搭载了双面2.5D玻璃,整体设计语言与nubia的Z系列有些相似,屏幕尺寸为5英寸,因此该机为nubia Z11 mini的可能性很大

规格方面,nubia NX529J采用1080P显示屏,可能搭载骁龙616处理器,3GB+64GB存储组合,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支持全网通,共有黑白双色可选。

虽然说在大屏手机当道的情况下,小屏智能手机重新逆袭成为主流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在消费者面前,根本没有所谓的主流。只要戳中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就是好产品,而nubia Z11 mini ,无疑是一款定位分明的小屏新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