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2015年营收破千亿元:净利润同比猛增

2016-4-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6日消息,中兴通讯今日宣布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之全年业绩。2015年,中兴通讯营收1001.9亿元人民币,较2014年增长23.0%;净利润为3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8%。这也是中兴通讯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大关。

中兴2015年营收破千亿元:净利润同比猛增

中兴通讯称,增长主要由于国内外4G系统产品、国内外光接入产品、国内光传送产品、国际高端路由器产品、国际手机产品、国内外家庭终端产品营业收入上升,智慧城市项目快速增长及数据中心、ICT业务增加所致。

三大核心业务方面,运营商网络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72.2亿元人民币;政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05.0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24.7亿元人民币。

2015年中兴智能手机发货量达5600万部,同比增长16%。海外发货占比超过70%。2015年,美国销售1500万部的智能手机,同比增长超过30%,保持了行业第4的地位。澳大利亚预付费市场排名第1,俄罗斯跃居第三、市场份额达到10%,土耳其、墨西哥、南非排名前四前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