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dows电脑玩PS4游戏,索尼:先来升级Win10吧

2016-4-6不详佚名

昨天IT之家已经预告PS4将迎来3.5系统更新,更新之后将加入PC操控PS4游戏功能,现在索尼官方网站已经发布《PS4遥控操作》程序下载,系统要求是Win8.1或Win10系统,另外还支持Mac OS X Yosemite或 El Capitan。

Windows电脑玩PS4游戏,索尼:先来升级Win10吧

虽然索尼和微软在主机游戏领域是竞争对手,但索尼也清楚Win7已经不是未来,Windows 8.1或Windows10是对PC电脑的系统限制,而微软Xbox One串流游戏功能仅限Xbox应用,而后者是Win10 UWP应用,因此系统只能是Win10系统。

使用前准备

若要使用(PS4遥控操作),需准备下列物品及环境。

• 电脑

• PS4主机

• DUALSHOCK4 无线控制器

• USB连接线

•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账号

• 高速互联网连接环境

• 为达最佳效果,建议上传及下载皆为12 Mbps以上的连接速度。

第一次使用

安装应用程序

1.点击选择以下其中一个链接,下载(PS4遥控操作)的安装文件。请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在电脑桌面等位置。

Windows®电脑,点此链接下载;Mac,点此链接下载

2.运行已下载的文件。

会显示安装画面。请遵循画面指示进行安装。

安装时,画面可能会显示(PS4遥控操作)运行时所需软件(追加软件)的下载请求。此时请遵循画面指示下载软件。

设定PS4™主机

使用此应用程序前,需事先在PS4™主机上完成下列设定。

• 启用遥控操作。选择(设定)>[遥控操作连接设定],在[启用遥控操作]的方框打勾。

• 将主机认证为常用PS4™主机。选择(设定)>[PlayStation™Network/账号管理]>[认证为常用PS4]>[认证]。

• 若要在PS4™为待命模式时开始遥控操作,选择(设定)>[省电设定]>[设定待命模式里的功能],在[与互联网保持连接]及[设为可通过网络启动PS4的电源]的方框打勾。

使用遥控操作

1.启动PS4™主机电源,或让PS4™ 主机进入待命模式。

2.以USB连接线连接电脑与控制器。

3.在电脑启动(PS4遥控操作),选择[开始]。

4.以PS4™主机所使用的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账号登陆。

• 若未将PS4™主机认证为常用PS4™主机或找不到PS4™主机时,需手动添加(配对)您的PS4™主机及电脑。请在同一个网络上连接电脑与PS4™主机,并遵循画面指示操作。

• 部分游戏未支持遥控操作。

无法使用遥控操作时

无法使用遥控操作或连接不稳定时,请参考下列信息。

• 一般来说,建议上传及下载最低速度为5 Mbps以上的通信速度。

• 关于PS4™主机的连接速度,可在(设定)>[网络]>[测试互联网连接]中确认预测数值。

• 建议PS4™主机及电脑皆以有线方式连接互联网。

• 若以Wi-Fi(无线)连接,请让PS4™主机靠近接入点或路由器,并确认设备之间没有阻断通信的障碍物。

• 若在同一个网络上有其他进行大量通信的设备,请在其他设备的通信完成后再开始遥控操作。

• 若使用Windows®电脑,请在(PS4遥控操作)的开始画面上选择[设定]>[遥控操作的影像质量],确认下列设定:

—[分辨率]选择[标准(540p)]或[低(360p)]。

—[帧率]选择[标准]。

• 若使用Mac,请启动(PS4遥控操作),在菜单列选择[PS4 Remote Play]>[偏好设定]>[遥控操作的影像质量],确认下列设定:

—[分辨率]选择[标准(540p)]或[低(360p)]。

—[帧率]选择[标准]。

运行环境:

Windows电脑玩PS4游戏,索尼:先来升级Win10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