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区数十部固话突然被停机,中国移动/铁通:亏损太大

2016-4-6不详佚名

用了十几年的电话突然停了。最近,家住市中区富泉樱花苑小区的王女士很无奈,因为家里的铁通固话突然被运营商停了。据王女士介绍,她家从2003年搬进富泉樱花苑时就安装了铁通的固话,到现在已经用了13年。然而从半年前开始,每次打电话时,话筒里总会出现“刺啦刺啦”的杂音,严重影响通话质量。而几天前,王女士发现家中的电话已处于停机状态,无法接打。

小区数十部固话突然被停机,中国移动/铁通:亏损太大

“停得太突然了!”小区物业的负责人马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传达室的电话是铁通的,这一停机导致传达室的日常工作受到影响。

中国移动玉涵营业厅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之前通话出现故障是因为附近的电缆被挖断了,但他们并不是突然停机的,前期已挨家挨户电话通知过业主,只有一两户未通知到。至于停机原因,工作人员解释,因为富泉樱花苑使用铁通固话的用户只有二十户左右,每年交的话费很少,而他们机房每年的保养费用却很高,造成很大亏损,所以公司决定撤掉机房。

该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弥补撤机对业主造成的损失,他们提出免费为撤机业主换装一部无线固话,这样通话就不再受线路故障影响,而且资费同之前一样,并给予100元的补贴。有业主提出保留原号码,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段位号不一样,因此无法满足业主保留原号码的要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