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优信诉侵权索赔3000万,58同城:不陪你炒作

2016-4-6不详佚名

4月6日午间消息,优信二手车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就58同城仿冒其网站一事,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索赔3000万元。

优信诉侵权索赔3000万,58同城:不陪你炒作

4月3日,优信二手车发布微博,称听到有媒体传出“58同城要合并优信”等类似消息,澄清道,此事子虚乌有。并称,“同时我们也惊讶地发现58同城的网站上竟赫然出现以‘优信二手车’品牌命名的网站页面!对于这种未经许可,赤裸裸的网站仿冒行为,我们不仅震惊,而且完全不能接受。”当时,优信表示希望58立即将仿冒页面下线,并在公开场合正式道歉。而今日,优信称法院已经立案。

对此,58同城公关在媒体微信群表示:“我的官方回应:关于这件事情,我们不想配合对方的炒作,所以不会作出回应,还请理解,多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