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想控制体重吗?吃仙人掌吧

2016-4-5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近日,仙人掌成了餐馆和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超级食品。纽约营养学家发现,仙人掌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以及纤维、果胶、维生素、电解质和水等营养成分,因此对癌症、糖尿病等其它疾病有一定疗效,并且还可以减轻宿醉和控制体重。

想控制体重吗?吃仙人掌吧

纽约营养学家艾米·夏皮罗(Amy Shapiro)称,食用仙人掌有多种益处。其中富含的纤维可以帮助血液里的胆固醇在消化道中排出,并且通过减缓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来防止糖尿病的产生。此外,仙人掌的卡路里很低,同时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以及其它矿物质等,对人体有诸多好处。

虽然仙人掌吃起来并不可口,但是人们已经将它所有能吃的部分用各种方式加以烹饪后端上了餐桌,有人甚至将它做成了饮品。无论如何,仙人掌作为超级食品,其中丰富的抗氧化成分都有利于我们防治疾病的产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