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电脑闹乌龙!104岁老人收到幼儿园“入学通知”

2016-4-5不详佚名

台媒称,高龄104岁的人瑞,竟然还接到幼儿园入学通知,这让她觉得奇妙之外,还戏称自己是“托儿所内唯一一位104岁的学生吧!”

电脑闹乌龙!104岁老人收到幼儿园“入学通知”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援引外媒报道,这名高龄104岁的瑞典老人柏格斯腾(Maja Bergstrom),日前接到当地许尔特市(Hylte)一家幼儿园的入学通知。

事后当地负责入学登记的官员彼得森(Stigert Pettersson)出面回应,本来这些入学通知的信件是要寄给在2011至2013年有幼儿出生的家庭,可能是电脑系统的程式发生错误,才会导致这起乌龙事件,对老奶奶实在很不好意思,却也十分有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