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两款安卓新机谍照泄露:实体全键盘

2016-4-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5日消息,虽然Q4财报不及预期,但黑莓此前已经表示不会放弃智能手机,并且将很快推出新款安卓机,现在新机的谍照已经流出,并且有两部。

黑莓两款安卓新机谍照泄露:实体全键盘

虽然谍照比较模糊,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两款新机搭载安卓系统,并且其中一部是全触屏设计,另外一部底部则有实体全键盘,据外媒称两部手机代号分别为Hamburg和Rome,其中前者预计2016年秋开始发售,价格大概在2600元左右;后者预计2016年年底发售,价格要比Hamburg高一些。

黑莓两款安卓新机谍照泄露:实体全键盘

外媒还曝光过其中代号为Rome新机的渲染图,渲染图跟谍照中的手机很像,可做参考。目前关于两部手机其它方面的信息还很少,IT之家将继续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