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波音737和特斯拉Model S狂野飙车:你说谁赢了?

2016-4-5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消息,在近期特斯拉与澳洲航空公司的合作启动仪式上,特斯拉Model S与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展开了竞速比赛。

这辆Model S型号为P90D,配备了两台发动机,并启动了“狂暴模式”,时速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要3秒。竞赛在墨尔本Avalon机场进行,跑道长约为900米。

波音737和特斯拉Model S狂野飙车:你说谁赢了?

尽管波音737具备5.2万磅推力,最快速度能达到0.82马赫(279米/秒),而特斯拉Model S P90D只配备了90千瓦时的电池组,最高时速约为250公里,但凭借967牛米的扭矩,Model S的起步更快。

波音737和特斯拉Model S狂野飙车:你说谁赢了?

澳洲航空公司没有公布最终胜出者,仅仅表示Model S最初在跑道上领先,但在飞机逐渐起飞后被超过。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