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 Bristol Ridge处理器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现身

2016-4-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5日消息,虽然现在我们对于Zen架构CPU的消息知之甚少,但是AMD下一代APU——Bristol Ridge已经悄然出现在Geekbench的数据库中。据称Bristol Ridge还将采用28nm工艺,而CPU性能也只是略微提升,你不能指望它拥有像Zen架构一样突飞猛进的性能。

AMD Bristol Ridge处理器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现身

这块CPU目前被搭载在联想的设备上,同时CPU名字被称为FX-9800p,采用4核心处理器,频率为2.7Ghz,而GPU单元为8个GCN1.2计算单元。目前Geekbench上的多线程得分为5596分,与Intel i5-6200U差不多。

你可以在Geekbench的数据库中找到这颗CPU的踪迹,Bristol Ridge将会采用全新的AM4接口,而移动领域为FP4接口,当然除了支持DDR4内存以外,其他与现在采用AM3接口的CPU相比也没有啥大的区别,最多就是核显的性能提高不少罢了,如果要想拥有革命性的变化,还是要等新一代的Zen架构C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