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搞强制升级,微软:Win10移动版可随时降级回WP8.1

2016-4-5不详佚名

在今年3月份中旬,微软已经面向WP8.1设备正式推送Win10 Mobile系统更新,但用户和微软都清楚,Win10 Mobile相比WP8.1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移动系统。WP8.1用户升级Windows10之后可能会不习惯,或者是硬件配置已经跟不上。

不搞强制升级,微软:Win10移动版可随时降级回WP8.1

不像苹果,微软将允许用户在WP8.1和Win10 Mobile系统中自由选择,用户可以随时升级到Win10 Mobile,也可以随时降级回WP8.1系统使用。即使你喜欢Win10移动版系统,但刷回WP8.1系统的大门仍然开启着。不同于以往Windows Phone更新,新的系统固件会推送到刷机工具上。

目前唯一的缺陷是,如果用户降级到Windows Phone 8.1,再选择升级Win10 Mobile,那么首个更新会是最早期的Win10版本,因此想要升级到最新Win10 Mobile,还需要进行几次迭代更新。

对于微软来说,这是相当明智的计划,不过随着Win10 Mobile设备数量增多,Win10 UWP应用和游戏也会越来越多,开发者对WP8.1的支持会慢慢停止,从一定程度上讲,WP8.1系统将不能享受到之后的应用更新,升级Win10 Mobile似乎也是必须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