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环保新招:苹果零售店将抛弃塑料袋改用纸袋

2016-4-5不详佚名

消费者前往苹果官方零售店进行购物,所购买到的产品包装盒都会装在一个印有苹果Logo的白色塑料袋子里。对于讲究一切细节的苹果来说,这已经成为一种标准的零售店用户体验。不过,也许再过几天这种标准就会有所改动了。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从本月15日开始,苹果将会淘汰零售店内的购物塑料袋,而且全部以纸袋来代替。

环保新招:苹果零售店将抛弃塑料袋改用纸袋

苹果今天在一份内部员工备忘录里谈到,代替塑料袋的纸袋主要由80%的可循环利用材质构成,能起到更大的环保作用。除此之外,苹果还要求每一家零售店在消费者完成购物之后都要询问对方是否需要购物纸袋,而不仅仅是简单而直接的供应。据了解,苹果零售店即将提供的购物纸袋分为“中”和“大”两种型号。

按照苹果的计划,如果零售店内还有塑料袋库存,他们仍然会提供供应,直至库存清仓为止。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苹果零售店提供的纸袋会是哪种设计风格。

在上个月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一开场就通过机器人手臂Liam强调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而今从官方零售店开始的新政策也反映了苹果的环保决心。苹果曾不一次表示,他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到目前为止这一目标已经基本实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