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临时工”泄露天机:新一代Xbox主机已在研发中

2016-4-5不详佚名

我们知道索尼即将在今年夏季推出升级版主机PS4.5,那老对手微软会怎样应对呢?之前有消息表明微软也将推出强化版的Xbox1.5,然而Xbox掌门人已经矢口否认。不过现在我们在微软的雇员信息中看到他们已经着手开发下一代Xbox主机。

微软“临时工”泄露天机:新一代Xbox主机已在研发中

来自一名微软员工领英的资料信息显示,这名曾经负责Xbox360、XboxOne以及Xbox SmartGlass的设计人员,加入了一个名为“Xbox neXt”的项目,从名字来看应该是与Xbox难脱关系。说不定在今年举行的E3游戏展上,我们会看到这款代号为next的新型Xbox吧?

微软“临时工”泄露天机:新一代Xbox主机已在研发中

如果真的推出全新的Xbox,不知是否是目前XboxOne的强化版,还是全新世代的主机?从目前游戏业界的情况来看,前者的可能性较大。新主机极有可能强化性能表现,并且支持4K分辨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