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0后美女清明探亲大秀苹果iPhone6s腿,膝盖悲剧

2016-4-5不详佚名

前不久在朋友圈的盛行的“A4腰”热潮刚过,“新一代美腿标准”的“i6腿”又席卷而来。清明期间,一位拥有“i6腿”的90后在扫墓时不慎扭伤了膝盖,没想到到医院一检查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撕裂,而她引以为豪的“i6腿”竟是罪魁祸首。

近期,一则“新一代美腿标准”刷爆朋友圈,其内容是只要将iphone6手机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能遮住膝盖的就是“i6腿”,即所谓的“美腿”。24岁的佳佳(化名)家住百步亭,她就拥有这样的“美腿”。

90后美女清明探亲大秀苹果iPhone6s腿,膝盖悲剧

网络配图

佳佳从小就很瘦,如今身高167厘米,体重却只有40公斤,一对膝盖更是比同龄人小很多。在网络上出现“i6腿”的标准后,佳佳将自己的iphone6手机放在膝盖上,很容易就完全遮住了膝盖,她马上让母亲帮忙拍照后发到了朋友圈。没过多久朋友圈里就有许多人点赞评论,看到小伙伴们羡慕的赞美,佳佳非常高兴。

4月2日上午,佳佳和家人一起去石门峰扫墓。天降春雨道路湿滑,下山时佳佳小心滑了一下,好在当时被家人搀住,但她当时就感到左腿膝盖一阵疼痛,忍着疼痛下了山。

回到家后,佳佳的左腿膝盖肿胀加剧,疼得无法走路,当天下午家人开车送她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骨外科就诊。经汪阳医生诊断,佳佳左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撕裂。随后,汪医生为她进行了支具固定,三至四周后再进行功能康复锻炼。

骨外科张卫国主任介绍,体型偏瘦的人,腿部肌肉的稳定性不够,出现外力造成的伤害时容易使膝关节处的韧带、半月板和软骨的某一区域持续受力从而造成关节软骨和韧带的损伤,导致严重的关节炎

张主任提醒广大爱美女性,过瘦并不代表健康,盲目追求“i6腿”不科学,膝关节过小的人不但关节和韧带容易受到损伤,这类人的髋关节也比较窄,今后可能会影响生育。市民在追求美丽的时候,同样需要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想要减肥最好能够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追求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