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投资印度在线音乐视频供应商,产品将整合其内容

2016-4-5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4日晚彭博称,小米公司正牵头对印度在线音乐和视频供应商HungamaDigital Media Entertainment投资2500万美元,寻求在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吸引更多的客户。

小米投资印度在线音乐视频供应商,产品将整合其内容

小米负责全球业务的副总裁Hugo Barra表示,“对我们来说,印度是一个快速增长、具有战略意义的地区,我们是时候在这里建立服务供应。”小米将开始把包括主题和铃声在内的Hungama的内容整合到其产品中。

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与三星电子、苹果(111.18, 1.19, 1.09%)及其他竞争对手竞相在印度销售产品。虽然全球手机市场增长预期不再为两位数,但印度却逆势而上;据Gartner Inc.,预计2016年印度销量将增长29%。

Hungama拥有8,000部印度语电影库存,其音乐、视频和电影平台的每月用户超过6500万。预计印度4G移动网络的快速扩张将刺激数字内容需求。

Barra表示,小米对Hungama的投资是相当大的,Intel Capital、柏尚投资和印度亿万富豪Rakesh Jhunjhunwala等现有投资者参与了这轮融资。

Hunga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eraj Roy在声明中表示,“获得此次投资后,我们打算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电影和电视服务,而且实际上,HungamaPlay将很快增加1,500小时印度语和英语内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