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要取代鼠标?微软智能指环专利曝光

2016-4-4不详佚名

上个月,美国专利局公布了一项微软公司正在申请的智能指环专利。可穿戴设备一直是智能硬件的热门领域,也有很多大公司涉足其中,这里面也包括了微软。微软目前推出了微软手环Band 2代,不过它在功能上相比于其它智能手环而言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

要取代鼠标?微软智能指环专利曝光

微软最新的这项专利显示,它们将研发一种全新的智能指环,该智能指环内置曲面的传感器,可识别手指关节摆动。该智能指环其中的一个杀手级的应用是,该智能指环在连接电脑后,用户佩戴2个或以上的指环可通过手指关节的摆动(敲击鼠标时手指的动作)实现鼠标的左击/右击功能。它的出现将会对现有的外设市场,特别是无线鼠标市场造成冲击,另外业内人士表示,该智能指环的功能还不绝于此,它还包含了一些手环的功能,如记步、睡眠等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