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Gmail愚人节恶搞,好多人被害惨

2016-4-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今天是愚人节,好多科技公司也都玩了起来,但有时候这些恶作剧却能产生悲剧。

谷歌Gmail愚人节恶搞,好多人被害惨

例如谷歌今天为Gmail上线了“mic drop(扔麦克风)”功能,在回复别人的邮件时,除了看到“发送”按钮,还会看到一个新的“发送+扔麦克风”的按钮,这个新按钮的功能是通过点击这个按钮发送邮件后,邮件送出时会附上小黄人扔话筒的GIF动画,而且在此之后你不会再看到对方的回复。

谷歌的目的是让任何邮件的终结变的更为方便,但这个功能却害惨了很多人,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自己不小心按下了Mic Drop按钮,发出很重要的工作邮件,却再也收不到对方的邮件,甚至有人称为此丢掉了工作。另外,有些用户还反映称即便按下普通的“发送”按钮,也有可能产生和“扔话筒”一样的效果。

目前谷歌已经移除了Gmail的该功能,并且发声明向用户致歉,称这是无心之失,如果你还能在页面上看到这个按钮,请尝试重新加载Gmail页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