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抢下特斯拉Model 3中控台大屏合同,成唯一供应商

2016-4-1不详佚名

4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LG显示器公司将为特斯拉的Model3纯电动汽车供应中控台大屏。这位掌握第一手信息的人士还称,LG是从另一家供应商手中抢来了该关键合同。

LG抢下特斯拉Model 3中控台大屏合同,成唯一供应商

周四特斯拉称,超过13万人预订了Model3,虽然该车还要1年多才投产。Model3的起价为3.5万美元,不到ModelX的一半。LG显示器公司一直想扩大电动汽车业务,因为该市场利润率更高、盈利前景比消费产品更稳定。

Model3原型车安装了巨大的平板电脑一般的中控台,反映了车内显示器变得更大以提供更多功能的趋势。消息人士称:“LG显示器公司是Model3超过15英寸的中控台显示屏唯一供应商。”

对此,LG显示器公司女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特斯拉女发言人未立即置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