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关闭“钱包卡”服务,主推安卓支付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全面推广“安卓支付”,谷歌日前宣布,曾经支持柜员机取款的“谷歌钱包卡”将停止相关的支持服务。与此同时,谷歌已向所有谷歌钱包卡用户发出了电子邮件通知,从3月30日起,谷歌就以机构停止了对谷歌钱包卡的相关支持服务。

谷歌表示,将来的关注重点将转向谷歌钱包卡的核心功能,即个人到个人的转账,而ATM取款等功将因此而调整。

谷歌关闭“钱包卡”服务,主推安卓支付

据了解,谷歌钱包卡在2013年年底正式上线,其相当于谷歌钱包支付工具的一张虚拟银行卡,属于借记卡而非信用卡范畴。通过谷歌发行的这张卡,用户可以利用谷歌钱包中的资金余额,实现常规借记卡的各种功能,比如在实体店进行刷卡支付,另外用户也可以在遍布全美的自动柜员机中随时取出现金。

外媒总结称,谷歌的手机支付工具已经从过去的谷歌钱包,全面转型为安卓支付。谷歌钱包主要侧重美国市场,而安卓支付则面向全世界,和苹果支付、PayPal、三星支付等对手进行竞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