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推物联网裤子:会提醒你拉上拉链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想象一下有一天,我们周围的所有东西都能够联网,那该会是一种怎样的情景?三星就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他们刚刚推出了全新的物联网裤子(Internet of Trousers)。

三星推物联网裤子:会提醒你拉上拉链

那么物联网裤子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三星可是为它们研发了一系列创新的功能,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之处。例如,如果你忘记拉上裤子的拉链,叫做Wi-Fly的功能就会发消息到你的智能手机上,提醒你拉上拉链,帮你避免尴尬,很贴心对吧?

除此之外,三星这条裤子还会提醒你定时起来运动一下,而如果你超过3个小时没有起来运动的话,裤子就会放出“温柔的电击”,必须起来运动才能使其停止,因此一定要记住不要穿着这条裤子睡着了。

三星推物联网裤子:会提醒你拉上拉链

还有一个叫做“冰箱锁”的功能,当裤子检测到你的腰围已经超标时,就会自动锁住冰箱,防止你暴饮暴食。

三星的这条物联网裤子确实很智能呢,但不要忘记今天是愚人节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