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副驾驶航前直播,国航称已严肃处理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日前有一则消息称“某航班副驾驶航前准备时开直播”的消息引起了轰动,在质疑航空安全的同时,国航立即展开了调查,并称会严肃处理。

今天,中国国际航空在微博中贴出公告。公告中称:昨天下午发现此事后,国航立即进行了核实,确认网曝当事人为入职不久的国航副驾驶。考虑到大量网友关注会引起其情绪波动,不利于飞行安全,目前国航已暂停其后续段航程任务责令其做出深刻反省,并已在飞行队伍中展开整改教育。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当事人没有集中精力进行航前准备,违反了公司规定,必须严肃处理,对任何放松安全的行为绝不姑息迁就

副驾驶航前直播,国航称已严肃处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