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uild2016:Win10移动版Continuum模式将迎来三大进化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移动版的Continuum模式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通过这种“连续”模式,用户可以将Windows10手机连接到大显示屏,再配合鼠标和键盘,就可以把手机当作电脑使用。虽然在Build2016大会中关于Win10移动版的消息非常少,但这并不代表微软不重视。微软当前正在努力推进UWP平台的整体发展,作为平台的重要一员Win10 Mobile仍然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只是现实决定了无法以Win10 Mobile作为发力点。

微软希望让Win10手机首先从企业市场杀出一条血路,那么作为生产力主要体现的Continuum作为优先完善的功能也是理所当然的。此前媒体不止一次预告在Win10红石更新中微软将重点改进Continuum。

Build2016:Win10移动版Continuum模式将迎来三大进化

在Build2016大会中的一个主题会议中,微软展示了一些Continuum模式即将增加的新特性,主要包括三点:

• 将Win10 Mobile手机屏幕投影到Win10 PC中,以窗口或者全屏的形式呈现;

• 使用远程桌面应用或者Azure远程应用,通过Continuum模式在手机中运行Win32应用程序;

• 在Continuum模式中支持Xbox One手柄;

目前还不清楚以上新功能会在何时完成,其中的Xbox One手柄有望在一周年更新中带来。

Build2016展示Win10移动版Continuum: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