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干着急:FBI开始踏上解锁iPhone和iPad之旅……

2016-4-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数天前在一家公司的帮助下破掉苹果的安全金钟罩后,FBI就此开启了解锁iPhone模式:该机构日前同意阿肯色州检察官的请求,将帮助其解锁属于两名少年杀人嫌犯的iPhone和iPad。

阿肯色州福克纳县检察官科迪·席兰德(Cody Hiland)周三对美联社表示,FBI已经答应了席兰德所在机构和康威市警察局的请求,将帮助破解这两款设备的安全防护系统。目前尚不清楚,FBI是否会使用在圣贝纳迪诺枪击案中所用的方法来解锁这些设备。

苹果干着急:FBI开始踏上解锁iPhone和iPad之旅……

FBI和苹果均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仅仅在数天前,FBI上级机构美国司法部才在第三方的帮助下成功解锁圣贝纳迪诺枪击案凶手的iPhone。之后,司法部宣布,已不再需要苹果的帮助,并随即撤回了强迫苹果解锁iPhone的命令。如今,该机构开始四处帮助解锁iPhone。

FBI并未透露如何破掉圣贝纳迪诺案件中的iPhone,这也将苹果置于了危险的境地。苹果担心这种方法最终落入黑客的手中,导致所有的iPhone都处于危险之中。此外,苹果不清楚被破解的方法意味着它无法对系统加以相应改进。

据悉,在司法部宣布成功解锁iPhone仅一天后,阿肯色州法官同意推迟审判杀人嫌犯亨特·德雷克斯勒(Hunter Drexler)和贾斯丁·斯塔顿(Justin Staton),这样,检察官就能向FBI寻求帮助。德雷克斯勒和斯塔顿年龄分别为18岁和15岁,涉嫌杀害一对老年夫妇。检察官认为两人的iPhone和iPad或藏有案件相关证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