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岛国人很受伤:造价2.73亿美元的卫星失联了

2016-4-1不详佚名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会处于失控状态,比如情绪,或者是一辆汽车。而对于日本的科学家来说,他们失去控制的东西有点贵,他们跟自己打造的一颗成本超过2.5亿美元的卫星失去联系了。

据了解,这颗名为“瞳(Hitomi)”的卫星于2016年2月17日发射,并且安全进入了围绕地球的轨道。这颗卫星上搭载了从美国航空航天局、加拿大航天局和欧洲航天局购买的、从未使用过的新技术。

岛国人很受伤:造价2.73亿美元的卫星失联了

科学家们对“瞳”抱着很大的期望,希望它能够在测量宇宙元素丰度以及星系的演化等方面提供关键的数据。“瞳”的造价为2.73亿美元,这还不包括从其他国家购买的工具。

不幸的是,这颗造价昂贵的卫星在工作了不到8个星期之后就失联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瞳”的失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