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年智能手机增长率或仅为7%:中国北美更惨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1日消息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趋缓已经成为一大趋势,这意味着未来人们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将大大减小,那么就从今年来看,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情况会如何呢?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给出的一份预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达15亿台,而智能手机销售增长率将首次达到个位数,相比2015年增长仅为7%。而如果同时考虑功能手机,那么2016年全球手机出货量预计会达到19亿台。

2016年智能手机增长率或仅为7%:中国北美更惨

再看国内,从2015年开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饱和的趋势就已开始显现,而在全球大的局势下,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会进一步饱和,不仅如此,北美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情况也不会好看,Gartner表示,中国和北美智能手机销售将与2015年基本持平,增长率仅为0.7%和0.4%。

与此同时,新兴市场将呈现逆势增长的情况,如印度,Gartner预计今年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率将保持在两位数,这些国家的市场正迎来换机潮,市场空间巨大,而在北美,西欧这些成熟的市场,用户购买的多为高端品牌手机,质量较高,因此换机周期变长,导致手机销量增长出现放缓的局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