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拉勾黑进Boss直聘腾讯企业邮箱?腾讯:躺枪

2016-3-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1日消息,今天下午,针对拉勾网CEO许单单提到的腾讯企业邮箱被黑客破解一说,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作出回应表示,从网监那里确认,当事人是通过其它途径直接拿到了邮箱密码,而不是所谓的黑客行为入侵攻破了企业邮箱。“不是每一种行为都可以称作黑客行为,这枪躺的有点莫名其妙。”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年2月19日,Boss直聘官方微信公号发表紧急声明,称有“不明人士”用极端手段攻击Boss直聘App Store开发者账号,冒充Boss直聘开发者,提请App Store官方删除了Boss直聘应用,导致苹果用户无法正常下载。而且多种迹象表明,该事件与拉勾网有关。双方多次交涉无果后,Boss直聘于2月25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起诉拉勾网。

今日,许单单在微博发表致歉信,承认Boss直聘App下架与拉勾有关,称是某员工通过黑客技术破解了BOSS直聘所使用的企业邮箱管理员密码所致。据致歉信称,该员工在破译密码之后又重置了Boss直聘在苹果App开发者后台的管理员密码,得到这些密码之后,该员工在企业邮箱后台、苹果App开发者后台,做出了一些不恰当的举动,给Boss直聘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不过,上述说法又引起了腾讯方面的关注,张军否认腾讯企业邮箱被黑客攻破,称腾讯企业邮箱莫名躺枪。如此一来,拉勾网许单单和腾讯张军的说法相互矛盾,究竟孰真孰假,IT之家将保持关注。

拉勾黑进Boss直聘腾讯企业邮箱?腾讯:躺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