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Priv安卓6.0体验视频:只改了版本号?

2016-3-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1日消息 黑莓Priv的推出代表着黑莓开始步入安卓时代,而对于用户而言,意味着也将像安卓阵营其他用户一样,期待着安卓6.0新系统的更新,好在黑莓对这款唯一的安卓手机还是很上心的,每周都会推送安全补丁,因此,大版本系统的更新应该也不会耽搁太久。目前黑莓Priv运行的是Andorid 5.0的系统,现在则有外媒放出了搭载Andorid 6.0的黑莓Priv体验视频。

黑莓Priv安卓6.0体验视频:只改了版本号?

从视频内容来看,黑莓Priv在UI等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在拍照,短信和输入方面和目前基本一样,不过安卓6.0系统更深层次的Doze模式、App权限管理增强等应该不会落下,相信在升级安卓6.0之后黑莓Priv的变化不会仅限于安卓版本号的改变。

黑莓Priv安卓6.0体验视频:只改了版本号?

既然已经有刷入安卓6.0的视频流出,说明黑莓对这款手机的安卓6.0更新计划已经基本完成,相信在不久之后就会向用户推送,因此黑莓Priv用户可以稍加留意。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