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惊天漏洞,美男子改名后酒店/租车/购物各种不花钱

2016-3-31不详佚名

了解计算机编程的同学应该知道,“Null”默认代表空值,所以绝大多数软件/系统都是不允许“填空”。日前,有位名为“Raven Felix Null”的24岁美男子在Reddit上自曝,他利用该漏洞在20岁时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现在的名字,于是过上了土豪的生活。

惊天漏洞,美男子改名后酒店/租车/购物各种不花钱

据Raven Felix Null称,改名之后,他不仅吃上了“霸王餐”,甚至连酒店住宿、租车、购物都不用掏钱。虽然多数前台人员和商家发现了这个漏洞,但由于系统不识别,他们也对此无可奈何,所以他就大张旗鼓地做起了“超级VIP”。

当然,Raven承认自己的做法有些无赖和混蛋,他表示自己得到了很多次免单的待遇,因为系统会弹出“姓氏不能为空”的错误提示。服务人员只能稍后再帮他录入,如果他一根筋地想要努力正确地输入他的名字,Raven就会以被歧视为由,威胁警告对方。通常情况下,服务人员会选择放行。

Raven表示,目前还没有改回正常名字的打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