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099元手慢无,一加手机16G BabySkin白版历史低价热卖

2016-3-31不详佚名

感谢 媒体苦逼死得早 投递

3月31日消息,京东一加手机旗舰店正以特惠价1099元的历史低价热卖一加手机16G BabySkin白版移动4G手机,部分地区有货,手慢无,点此立即抢购。

1099元手慢无,一加手机16G BabySkin白版历史低价热卖

一加手机于2014年4月23日发布,作为14年年度旗舰有力竞争者之一,虽然距离发布已近两年,但是其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一加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四核2.5GHz高通MSM8974AC处理器和578MHz Adreno 330 GPU,内置3GB内存,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国内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支持WCDMA/LTE FDD网络。

• 点此参与“1099元、手慢无,一加手机16G BabySkin白版历史低价热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