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魅蓝Note3特性再曝光:电信党偷笑

2016-3-31不详佚名

近日魅族已经正式宣布将会在4月6日正式发布旗下魅蓝系列魅蓝Note3,并称魅蓝Note3又轻又薄又快,之前有消息显示魅蓝Note3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而在发布之前,一向在微博上“沉默寡言”的黄章也为自家新机开始造势。今天下午,黄章在微博上表示在珠海的电信4G信号比较好,并用小尾巴为魅蓝Note3的手机向我们提供了一张新机截图。

魅族魅蓝Note3特性再曝光:电信党偷笑

从黄章所提供的截图上我们可以发现,魅族的魅蓝Note3将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而锁屏界面的整体风格与苹果iOS操作系统也有相像之处,不过整体看起来十分清新洁净,对于小清新党来说也是大福利。

随着4G智能手机在中国的热销和处理器厂家对于全网通的重视,我们能够在市场上见到不少的手机都已经支持电信4G与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这对于之前“一入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不好买”的电信用户来说也是一种“解脱”,但是一向以煤油为重的黄章会不会放弃双4G版本,直接以全网通版本的魅蓝Note3作为标准版呢?

魅族魅蓝Note3特性再曝光:电信党偷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