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lphaGo自我估分完爆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城会玩

2016-3-31不详佚名

本次的AlphaGo挑战赛以人类不敌电脑的事实落下帷幕,而目前AlphaGo负责人大卫·席尔瓦在回到母校伦敦大学时称目前阿尔法狗的自我评分为4500分左右,而目前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目前的分数只有3600分左右,高出的不是一个量级,看来在比赛之后阿尔法狗的功能又有精进。

AlphaGo自我估分完爆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城会玩

柯洁显然也是不服输的那种人,而今天他也在微博上面表示“那我自己左手右手互博1000盘,每盘棋只下一手左手就认输,结果右手胜率百分之百。这样我是不是就可以说自己的右手是自人类出现以来最高的智慧生命体,自我估分10000分”?显然是对于阿尔法狗团队的做法感到不满。

AlphaGo自我估分完爆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城会玩

不管怎么说,此次柯洁的挑衅从言辞当中也透露出了“城会玩”的意思,在两者还没有交锋之前,无论哪一方进行自吹自擂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只有真正交手的时候方能决一雌雄,或许到那个时候我们才能够看到究竟人类和电脑谁才是真正的围棋王者吧。

阿尔法狗真的能够打败柯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