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史上最奇葩离婚原因:我玩dota2,你却打“撸啊撸”

2016-3-29不详佚名

尽管我们之前也一直听说因为游戏而饿死亲生儿子、因为游戏利益而告上法庭的兄弟也不少见,但是像这样因为以前的战友变成了死敌的一对夫妻还真是令人感觉无奈,事情究竟是怎么样呢?

近日,有微博用户@兔牙妹__  向外界表示,自己有一个女性朋友和一个玩dota的男朋友结婚,但是因为男子后来改玩英雄联盟,两者又火速离婚了,原因竟然是“信仰不同”……

史上最奇葩离婚原因:我玩dota2,你却打“撸啊撸”

无论怎么说,这也算是有史以来最有“情怀”的离婚理由了,不管怎么说,大部分的夫妻结合的原因也是为了家庭着想,这种离婚理由未免太牵强附会,不少网友也是哭笑不得,直指两人这种行为实在可笑。

你会因为游戏和异性结婚吗?

史上最奇葩离婚原因:我玩dota2,你却打“撸啊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