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herry声明:部分业务合并,键盘仍叫樱桃

2016-3-29不详佚名

日前,有媒体曝出德国Cherry公司最近接受业务整合,Cherry键盘可能更名的消息。随后Cherry中国官微在微博中解释到:这种说法系误读。Cherry总部及全球分公司将从采埃孚电子系统部门ZF Electronic Systems (CID)独立出来成为一个完全的新公司,单独负责键盘、鼠标、移动POS设备以及鼠标键盘开关等业务。而Cherry公司的另一项重要业务——工业解决方案(CHERRY Industrial Solutions)则并入采埃孚。

新成立的总公司在德国,名为Cherry GmbH,美国分公司为Cherry Americas, LLC,中国分公司是珠海确励电子有限公司,法国、英国等其他公司也同时更名。

Cherry声明:部分业务合并,键盘仍叫樱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