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uild2016前一击!GoPro不再推出Win10 UWP版客户端

2016-3-29不详佚名

此前运动摄影相机厂商GoPro对Windows Phone一直都提供良好的支持,并且其应用客户端保持常规更新。该公司在Lumia950、Lumia950 XL发布售卖时,甚至表示将推出Win10 Mobile版,不过这是去年12月份的消息,最新更新还是去年9月份。

Build2016前一击!GoPro不再推出Win10 UWP版客户端

不过在2016年1月底,GoPro支持服务人员表示:

“对于给大家引起的困惑感到十分抱歉,去年12月份我们曾称将持续支持Windows Phone,不过技术方面的问题变化太快。话虽如此我们绝对会继续支持Windows Phone,我们会竭尽所能保证手机与相机的相连,但是我们将不再为Windows平台提供更多更新和新功能。

你也注意到,在GoPro网站的应用下载页面,我们已经不再提供Windows商店下载GoPro应用的直链。”

从以上可以看出,GoPro确实已经不再建议支持Windows Phone,即使是目前Windows商店仍可以继续下载GoPro客户端。

近几个月,GoPro公司的日子实在不太好过,由于面临其他市场的激烈竞争错过盈利期,而对于Windows Phone用户来说,可选的运动相机厂商同样很少。值得注意的是,此前GoPro还与微软签订了专利授权协议,缴纳了一笔专利费用,也许GoPro怀恨在心也不意外。

Build2016大会即将召开,GoPro做出这样的决定,明显是对微软Windows10统一生态策略的否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