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出面协助FBI解锁iPhone:这家以色列公司赚了

2016-3-26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26日共同社报道,25日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机器制造商“SUN电子”(位于爱知县)股价飙升。24日该公司股票以上涨150日元(涨幅20.1%)涨停,收报于每股895日元。25日也一度触及涨停值,收盘时上涨111日元至每股1006日元。

出面协助FBI解锁iPhone:这家以色列公司赚了

有报道称,围绕破解美国加州枪击案嫌疑人所用苹果手机一事,“SUN电子”位于以色列的子公司正在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展开调查。该子公司主要从事犯罪调查用系统等业务。此消息一出,“SUN电子”股票受到追捧。

一名网络证券负责人指出:“骤然受到瞩目,投资者肯定其卓越技术能力,出现大量买盘。”不过,这是否能与业绩挂钩尚是未知数,也有市场人士认为“进场势头暂歇后有可能会有获利盘涌出”。

据称,“SUN电子”对其以色列子公司的持股比例超过九成。“SUN电子”负责人对目前是否在配合调查表示“无法置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