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鸿海夏普恋情进展:双方或下周四正式签订协议

2016-3-26不详佚名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位知情人士表示,鸿海收购夏普案已基本敲定,双方将在下周三召开董事会通过这项决议,在下周四正式签订协议。

鸿海夏普恋情进展:双方或下周四正式签订协议

知情人士称,双方已谈妥收购细节,收购金额比上月披露的要少。这周一,有消息称,鸿海将下调收购报价,从原来的4890亿日元(约合44亿美元)削减大约1000亿日元(约合8.98亿美元)。

今年2月25日,夏普董事会接受了鸿海的收购提议。夏普计划通过股权融资筹集4890亿日元;夏普股权融资中的股份将配发给鸿海;夏普将先从鸿海获得1000亿日元的保证金。但随后,鸿海又宣布暂缓签署交易协议。

据媒体报道,导致富士康推迟签约的原因,是此前一天夏普又披露了一些新的信息,特别是存在约合200亿元人民币的“或有债务”。富士康在评估夏普未来财务风险后决定暂缓收购夏普的交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