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culus提供的SDK现在支持异步时间扭曲

2016-3-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3月26日消息,虽然Oculus Rift还有几天才能到达消费者的手中,但是VR公司Oculus宣布为Oculus Rift打造的SDK已经增加了对于异步时间扭曲(ATW)的支持。这听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却能够实实在在地提高虚拟现实的体验。

Oculus提供的SDK现在支持异步时间扭曲

ATW能够让动画在你眼前展现之前就已经经过了优化,因为这项技术,Oculus Rift生成的图像减少了大部分的延迟,使动画更加流畅,同时提高了整台机器的效率。Oculus同时表示目前使用ATW技术只是缓兵之计,毕竟目前的VR设备和硬件性能还没有达到完美运行VR所需的要求(比如每秒90帧甚至120帧的渲染)。

Oculus目前正联合微软、Nvidia和AMD共同开发新的SDK来压榨显卡的性能(这是渲染VR画面的基本条件)。由于外媒的Oculus Rift将会在当地时间28号到货,因此关于Oculus Rift的体验视频可能在四月初发布到网上。

via:tweaktown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