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2016-3-26不详佚名

三星S7两款旗舰新机在发布以后各家媒体都是不吝溢美之词,在多个不同方向的媒体处都斩获了智能手机第一名的称号。这其中也不乏DxO这样的相机专业媒体,或是消费者报告这种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媒体。

The Verge:三星S7站在了完美的边缘(on the edge of perfection)

The Verge 是把S7和S7 edge一起评测的,所以标题中的“站在完美边缘”的是三星两款,当然获得更多认可的是S7 edge。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最终,The Verge的评分也十分能说明问题,三星S7得分8.8分;S7 edge得分9.1分,其中S7 edge所获得的9.1分是The Verge有史以来给出的智能手机最高评分。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S7 edge在设计和显示两项中得到了10分满分,在相机、表现、通话质量、电池续航、生态系统等方面得分9分。唯一略显瑕疵的是软件部分,S7 edge得分为7分。The Verge认为一些新的软件特性比较无用、系统预装了太多应用(The Verge评测的是Verizon版S7,不知是否和这个有关)。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作为对比,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得分为9分。其中iPhone双机在设计、通话质量、电池续航等子项上落后较多,不过The Verge给iPhone 6s双机的相机评分是满分10分高于S7 edge的9分。

iPhone和S7 edge的相机,究竟谁更强?对于这个问题,专注相机的DxO看法和The Verge并不一样。

DxO Mark:S7 edge是新的冠军(A new champion)

DxO Mark 在评测S7 edge之后,给出了小标题中的评价:新的冠军。原因很简单,S7 edge相机得分88分,超过了DxO评测过的所有手机。相比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s的84分和82分更是遥遥领先。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DxO Mark的相机评测包括照片和视频两个子项,S7 edge在这个两个子项都得了88分,算是双料冠军。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对于S7 edge的静态照片拍摄,DxO Mark评价颇高:低光环境的细节呈现优秀、室内和室外都能有优秀的曝光和动态范围、在所有的环境下S7 edge的照片噪点控制都很好、对焦快速且准确、闪光灯表现不错;瑕疵主要是在钨丝灯环境下,偏暖的倾向明显。

而在我们的上手中,S7 edge的暗光拍摄确实非常惊人的表现。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消费者报告:三星S7站上了消费者报告排名的榜首(Top Consumer Reports’Ratings)

消费者报告的评测十分接地气,主要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评价产品的。

他们在评测中提到,去年的S6双机没有可扩展microSD卡槽和防水功能,从而失掉了S5的两项最重要的优势。不过好在这些都是过去时了,S7双机又加入了这两个对于消费者十分有用的功能。

得奖专业户:三星S7得了这些第一

虽然像素从S6的1590万像素下降到了1220万像素,不过S7的摄像头却能提供超高质量的照片和出色的1080P视频拍摄质量,这些在他们评测过的智能手机中都是最好的。

一句话总结他们的评价,三星S7(edge)拥有“极佳的相机和电池续航、可以扩展的存储空间、防水”,这些特性都能帮助S7双机打败竞争对手。

最后

三星S7这次可以说是叫好的典范了,至于能不能叫座,就要看其他的高端竞争者能不能拿出有真正竞争力的武器了。就好像我们一位同事所说:“要是iPhone 7还不给力,今年的高端市场就是三星S7 edge的天下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