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uild2016黑科技平民化:HoloLens远程全息会议将至

2016-3-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视频会议是目前标准的“远程会议”解决方案,这可以让相隔万里的与会者能够在同一时间参加会议。只不过这种方式仍然会让不同地域之间的与会者产生距离感,毕竟大家是通过屏幕来“见面”的。

Build2016黑科技平民化:HoloLens远程全息会议将至

但Build2016重头戏,“黑科技”Win10眼镜HoloLens在这个问题上可以说是目前更高级的解决方案。因为这款主打3D全息特效的设备可以让远程会议的与会者真正“坐到一起”,就像科幻电影中的镜头那样,戴上HoloLens之后,房间中的空位全都会坐满了人,就像他们真的到来一样。当然,仅凭HoloLens本身不能呈现对方的身影,还需要多台3D摄像机配合捕捉与会者身体动作。

这种视觉效果的呈现会让与会者更容易进入状态,开会效率应该会得到提升。随着今后HoloLens消费者版的发售,科幻电影中的黑科技将会逐渐平民化。等到将来全息影像技术不再依赖HoloLens这种设备,实现裸眼效果后,那时的科幻电影又该如何表现呢?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