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 Active即将来袭:最强三防安卓旗舰

2016-3-24不详佚名

三星在最新旗舰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上重新加入了防尘防水特性,不过这并不会阻止三星继续推出增强三防版Galaxy S7 Active,日前这款手机已在国外获得了认证。

三星S7 Active即将来袭:最强三防安卓旗舰

日前爆料人 @evleaks 在印度进出口设备管理网站Zauba上发现,有一款型号为“SM-G891A”的三星新机已获得认证,这意味着它已进入印度市场进行测试,认证信息显示该机采用5.1英寸显示屏。

去年的Galaxy S6 Active(上图)型号为“SM-G890A”,不出意外的话“SM-G891A”就是新一代三防旗舰Galaxy S7 Active了,不过也有可能只是Galaxy S7的某个机型版本。

三星S7 Active即将来袭:最强三防安卓旗舰

三星Active三防机型除了防尘防水外还会支持一定程度的防震特性,预计Galaxy S7 Active会和Galaxy S6 Active那样具备MIL-STD 810G美国军用级防护能力。

按照去年的情况来看,Galaxy S7 Active机身材质会有所变化,但骁龙820或Exynos 8890处理器有望得到保留,同时电池容量增加,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销售,至于摄像头和内存是否会缩水目前还不清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