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 10海报预热大招:没有长下巴,照样好声音!

2016-3-24不详佚名

3月24日消息,昨天HTC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4月12日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旗舰新机HTC 10(也有可能叫HTC One M10?)。现在,HTC官方开始加紧宣传攻势,今天一大早就放了个大招。

HTC 10海报预热大招:没有长下巴,照样好声音!

从此前曝光的HTC 10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取消了长下巴设计,算是平息了相当一大部分人对HTC“四下巴”设计的不满,但是不少人也因此担忧,HTC 10此举是不是意味着把引以为傲的BoomSound扬声器也干掉了?现在HTC官方正式给出了答案。

HTC 10海报预热大招:没有长下巴,照样好声音!

HTC官方Twitter今天发布最新海报称,海报中的五个椭圆形设计正好对应了之前渲染图中的扬声器,再加上HTC的暗示,我们可以推测出新旗舰HTC 10将支持新的Boom音效。

在经历了去年的低迷之后,HTC凭借Vive在今年年初迎来了第一波爆发,至于HTC 10能不能将HTC的爆发推向一个高潮,4月12日,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