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神剧情:男子家里翻出破表,暴赚50万元

2016-3-24不详佚名

英国一名男子在清理家中抽屉时发现一只爸爸留下的破表,该表不仅没有表带、就连运转也有问题,却其实是来自二战时期的超稀有名表“Rolex 17 Rubis Panerai 3636”,在拍卖会中以5.5万英镑(约合51万元人民币)成交,但父亲当年只花了不到10英镑(约合92元人民币)就买到了。

神剧情:男子家里翻出破表,暴赚50万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3日报道,这支表款“Rolex 17 Rubis Panerai 3636”是劳力士与意大利公司Panerai于1941年至1943年间合作制作,当年专门生产给意大利皇家海军潜水员所用,具有防水与夜光功能。

拍卖行“Wright Marshall”表示,手表主人的父亲约于10年前或20年前在拍卖会中购得,由于当时仅花了10英镑,这次再卖出原本只期待能以500镑(约合4613元人民币)成交就好,没想到最后却以天价成交,在电话上兴奋地确认了三次才终于相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