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研究黑科技头带:可检测脑震荡

2016-3-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3号消息,作为黑科技产出中心,三星经常会鼓捣出众多新奇的东西,比如说带有显示屏的冰箱等。最近三星又在研究一款头带,目的是检测你是否得了脑震荡核得了脑震荡的程度。

三星研究黑科技头带:可检测脑震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叫做BrainBAND的智能头带,这款头带可以监测使用者在运动过程中的脑部状况,具有检测脑震荡的功能。据悉,brainBAND可以将运动员头部受到的冲击力数字化,并将由力量转化的数值发送教练或相关医护人员配套的App中。头带正面设置了LED灯,当运动员受到冲击时,可以通过LED灯闪烁的频率和颜色判断此次撞击的力度大小

三星研究黑科技头带:可检测脑震荡

以前医生判断脑震荡病人的严重程度的方法不是很方便,而且评估检测的结果也不是十分地精确。现在有了三星这款智能头带应该会省事许多。

三星打算将这款可测量脑震荡的头带推广到一些类似足球和橄榄球这种撞击比较频繁的运动中,通过头带得到的数值,不仅可以监测运动员在比赛中所受的脑部撞击程度,还能避免运动员假摔和假受伤的情况发生。

现阶段,这款产品还在神经学家Dr. Alan Pearce的帮助下进行开发,尚不清楚何时将会上市。作为这么一款黑科技产品,相信我们普通人是基本不会用到了,不过对于拳击或者橄榄球运动员等来说是神器吧。

三星研究黑科技头带:可检测脑震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