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腾讯高管:移动支付业务亏损,微信提现需收费

2016-3-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7日消息,腾讯今日公布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2015年全年,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1028.63亿元(158.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经营盈利为人民币406.27亿元(62.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

腾讯高管:移动支付业务亏损,微信提现需收费

财报发布后,腾讯董事长兼CEO马化腾、总裁刘炽平、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歇尔(James Michelle)及CFO罗硕瀚等公司高管召开了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腾讯总裁刘炽平在回答分析师问题时表示,移动支付这部分业务还处于亏损状态,而且亏损随着用户活动的增加而加速增长。作为一个支付平台,当用户将钱从银行账户转移到腾讯的支付账户,公司需要向银行支付转账费用;当用户用腾讯账户里的钱在商家消费的时候,公司会向商户收取一些费用;如果是用户之间的转账,我们不收取费用。此前我们对外公布的数字是,一月份我们向银行支付的转账费用在减去我们收取的费用之后达到了3亿多人民币,公司负担的这部分费用相当大,所以我们才宣布从3月1日起开始,当用户从腾讯账户取现到银行卡的时候,会收取一些费用,来减少公司的开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