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S7 Edge京东App提前开卖:S7分分钟被秒完

2016-3-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7日消息 三星S7/S7 Edge国行版将于3月18日零点正式开卖,而目前京东App客户端已经提前1小时,即23:00正式开卖,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三星S7 已经被秒完,而S7 Edge还可以抢到,需要购买的用户要抓紧了。

三星S7/S7 Edge京东App提前开卖:S7分分钟被秒完

经过一段时间的预售,三星S7/S7 Edge国行版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预售成绩,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京东上两款产品的预约已经超过了635万部,苏宁也有超过130万的预约量,目前仅能统计的只有这两个平台,它们的总数已超过750万台,有理由推测三星S7/S7 Edge总预订量会轻松超过1000万,甚至达到1500万,这个成绩已经可以赶超小米5此前的预约量了。

三星S7/S7 Edge京东App提前开卖:S7分分钟被秒完

三星S7采用5.1英寸2K AMOLED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LPDDR4 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3000mAh电池,并采用1200万像素Dual Pixel镜头,f/1.7大光圈,单个像素尺寸1.4μm,前置500万像素。

三星S7/S7 Edge京东App提前开卖:S7分分钟被秒完

▲右图为赠送内容

三星S7 Edge则采用5.5英寸2K AMOLED曲面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电池为3600mAh电池,其它方面的规格基本和三星S7一致。

价格方面,三星S7国行版价格是4888元起;三星S7 Edge国行版价格是5688元起。

更新:根据最新的消息,目前京东方面除了西北地区有货,其他地区需要到3月31日方可到货,届时用户可前往实体店提取。

更新2:在京东等渠道预售被抢购的情况下,天猫店铺尚能提供现货开售

• 点此购买三星S7

• 点此购买三星S7 edg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