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现场美女自拍,OPPO R9对比苹果iPhone6s

2016-3-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7日,今天下午,OPPO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主打拍照的OPPO R9和R9 Plus两款新机。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了1600万像素臻美至拍相机,官方介绍称这是全球首款像素重构相机,并支持美颜4.0功能。那么,R9的这款自拍摄像头表现如何呢,我们不妨看一下现场美女自拍对比照片。

现场美女自拍,OPPO R9对比苹果iPhone6s

如图所示,左右两张照片分别是使用iPhone6s和OPPO R9的前置摄像头拍得,我们明显可以看出OPPO R9拍出的照片更加明艳动人。当然,这种对比也存在多方面的不公平,比如iPhone6s的前置摄像头只有500万像素,而且OPPO R9的前置摄像头还加入了全新美颜4.0功能。不过,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OPPO R9在自拍方面的表现确实可以胜任“自拍专家”的称号,对喜欢自拍的朋友来说,或许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2799元起:OPPO R9/Plus金属拍照手机正式发布》

《金属自拍利器:OPPO R9开箱上手实拍图集》

《圆润均衡、由内而外:OPPO R9首发体验评测》

《OPPO R9 Plus发布会现场真机实拍图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