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用户威胁光头哥:不发Win10 Mobile就踹你!

2016-3-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副总裁、Windows Insider会员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因为以光头形象示人,所以用户亲切地称之为“光头哥”。光头哥可以说是Win10发布以来和用户交流最多的微软员工,每天负责在Twitter战线上发布消息和回答问题。也正是由于这种原因,用户和他也非常熟悉了,言谈话语之间也多了一分调侃。

用户威胁光头哥:不发Win10 Mobile就踹你!

今天一位用户在Twitter上就“威胁”光头哥,说如果不发布Win10 Mobile版本的话,就“踹他”。光头哥也只能一脸无辜的表示“这不是特别好”……吧?

用户威胁光头哥:不发Win10 Mobile就踹你!

其实用户的心情大家也都理解,无非是盼着一款真正好的Windows 10 Mobile版本赶紧发布。可这事终究是急不得,要是能赶紧出来微软早就拿出来了。这位用户随后又问怎么才能知道何时发布,光头哥表示有消息的时候“我肯定会通知你们”。

如果真要是不发版本就被踢被踹,估计光头哥的屁股现在已经不堪入目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